日本副业-广告联盟介绍之ValueCommerce

Spread the love

广告联盟(affiliate):企业在网站、群发邮件等中放入自己网站的链接,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广告链,然后用户通过这个链接进入到该公司网站中购买商品,这时公司就需要向改网站或邮件的业主支付一定的报酬。(Webサイトやメールマガジンなどが企業サイトへリンクを張り、閲覧者がそのリンクを経由して当該企業のサイトで会員登録したり商品を購入したりすると、リンク元サイトの主催者に報酬が支払われるという広告手法。)

日本是世界5大电子商务市场之一,互联网上有很多成千上万的广告联盟,有些广告联盟凭借商家的多少与质量提供佣金的多少闻名,但并不是所有广告联盟都是适合我们的。

这次我们推荐的是バリューコマース (ValueCommerce) 

简要介绍

关联企业是在博客和网站上投放广告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当结果满足通过广告进行的产品购买和服务使用等条件时,广告主会向广告客户支付广告费用 。

优点

  1. 超过750,000个会员站点注册 。它是日本最大的ASP(会员服务提供商)
  2. 联盟广告商家有6,000多家公司 。
  3. 各种各样的广告商,包括主要的购物网站,例如Yahoo Shopping,Rakuten Ichiba和Amazon
  4. 既可以写博客推广获得成果型报酬又可以通过 在目标网站上购买/预订/申请 得到报酬。
  5. 点击博客或首页广告 得到报酬
  6. 通过广告点击得到的销售而支付绩效奖励!

缺点

  1. 审查比较严格,需要有点访问量的博主。

官网

バリューコマース

广告样式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