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购物攻略之玩转日亚Prime 日本亚马逊 免费会员试用与取消 全攻略

Spread the love

Hello~米娜桑~日亚PRIME会员常有许多限定折扣,试用取消也是非常方便,可以申请试用一个月享受会员福利,如果想要续用的话会员费一年只要3900日元 大约$34/RMB235,也是非常划算,想在日亚尽情买买买,快来看看PRIME的试用&取消攻略吧!另有日本亚马逊,会员申请+直邮美国全攻略。

日本亚马逊对于每个用户都提供一个月的Prime会员免费试用福利,仅限之前没有试用过的用户,另外每张信用卡只能免费试用一次哦~如果之前已经申请过会员了,那么请重新注册并换一张信用卡哦~

免费Prime一个月试用申请教程 始めましょう~

1.点击这颗小地球更改语言,可切换英文或中文

1.点击这里进入日本亚马逊,进入Prime注册页面。

2.点击30天免费试用。

3.输入账号、密码,登录日本亚马逊。点击此处参考新手日亚注册攻略

4.确认信息,点击免费登录。

5.登陆成功确认,如下图。

6.日本亚马逊Student Prim学生帐号可以免费试用6个月。

这样就完成了日亚Prime免费试用一个月的注册~过几天我们就能愉快的剁剁剁啦

开心之后,小丸子还要提醒宝宝们,如果不想交3900日元的Prime会员年费的话,一定要在一个月之内取消免费试用哦~像丸子这样健忘的宝宝们,最好在手机上设置提醒,大约在7月下旬就要取消免费会员啦!这里丸子再教大家怎么取消Prime免费试用~擦亮眼睛,认真听!

1.打开日本亚马逊官网,登录自己的账号,点击PRIME会员情报。

2.进入个人管理中心,左下角处点击取消会员。

3.点击立刻取消免费会员试用。

4.再确认一次点击立刻取消免费会员试用。

5.出现下图,表示取消成功,宝宝们就可以安心啦~

到这里小丸子就把申请和取消免费Prime试用都教给大家啦~宝宝们学会了吗?一起为PRIME DAY做好准备,尽情的日淘买买买!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