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公园攻略之葛西临海公园

Spread the love

葛西临海公园
是葛西临海公园位于东京都的东侧,面向隶属于江户川区的东京湾。作为都立公园中最大规模的公园,园内不仅有水族馆,摩天轮,鸟族馆,更有餐厅,水上巴士登录点,Seaside江户川旅馆。穿过公园所至的海岸是拥有收录于日本沙滩百选的人工沙滩的葛西海滨公园,两座公园间由渚桥相连。虽然在潮水中并不能做复杂的游泳动作,但从沙滩上可以看到东京迪斯尼乐园及房总半岛,天气好的时候更是能望见富士山。

动植物的绿洲葛西临海公园原是为了使因东京湾污染及填海造地所破坏的自然再生而设立的公园。开园以来已有25年,如今栖息着在东京都内十分罕见的动植物。在园内可以看见稀有的蝴蝶和青蛙、以公园为中继地的候鸟与水鸟、山鸟,而且有在鸟族馆举办的夜观活动、听闻虫声的活动等等。此外,可以观赏到一年间四季缤纷的花卉也是一件有趣的事。
日本第一的摩天轮
园内设立的”钻石与花摩天轮”是以117米的高度号称日本第一高度的摩天轮。共有68个吊舱,每个吊舱可乘坐6个人。能够容下轮椅的吊舱有2台,并可以通过电梯进入乘坐地点,因此即使乘坐轮椅也可以享受到一周17分钟的空中散步。夜间正如其名所示,会举行以钻石和大朵的花为形象的彩灯表演,与晨间不同充满了浪漫的气氛。入场券为700日元,如果出示公园火车券或者水族馆的票根可享受9折优惠。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8点(摩天轮入场为晚上7点40分为止)。1月的第4、5个周三及2月所有的周三为固定休息日。

特色设施

  • 葛西临海水族馆

  • 鸟类园

  • 展望塔

  • 有钓小螃蟹区域

  • 海边可挖长竹蛏(マテ貝)

  • 有小型游乐设施

  • 可烧烤,预约制

  • 有游览船

交通手段
从JR京叶线的”葛西临海公园站”下车步行1分钟,或者东京地铁东西线的”葛西站”、”西葛西站”换乘开往临海公园的巴士越10分钟即可到达。从台场海滨公园搭乘东京水滨线的水上巴士需要越50分钟。收费停车场为24小时可利用,第1个小时200日元,此后每30分钟100日元。旅游旺季停车场可能会十分混杂,因此推荐通过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停车场
普通車1時間まで200円
以後30分毎に100円
大型車(車高2.5メートル以上の車両)
2時間まで1,500円
以後30分毎に500円

长竹蛏(マテ貝)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