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攻略,史上最全,没有之一

Spread the love

前言:

本来回来是有很多话要说的,经过了这么久了,当初的那些很激动的新鲜感也已经去得差不多了。不过也庆幸自己在最激动的时候,把游记写了出来了。
老婆和我说,你要保护好自己的知识,就这样你就放出去了?不怕被别人盗用?

而我认为,我的资料其实95%都是来自于互联网和相关的书籍资料,充其量自己只是用了几个月时间把它归结在一起罢了,要用,只要不是太过分,就随便用就是了,可别忘记了,我们第一天到大阪的时候,航班延误了,在大阪关西机场开往市区的轻轨站台,我没有把大阪列车的时刻表做到攻略上,而害怕没有晚班地铁时的那种彷对的,就是因为有许许多多这种彷徨在,我才尽可能的把我所知道的知识,包括我攻略上面能写到的,写不到的东西全部贴出。

在自己跑完了这么多国家以后,我依旧在一个自己已经提前做了3个月功课的地方彷徨。我不希望彷徨,所以,自己写完了这篇近似攻略的游记,希望能帮助大家。

我相信,这是很多人都会有的彷徨。

千言万语,寄于一句:
如果你认为有益的,请顶起。如果上面的东西对你有用的,尽管用。如果要引用的,请你注明一下就好了,毕竟写攻略是件很苦逼的事情。

谢谢大家

PS:

以下的行程,由于机票,酒店,还有时间(当然还有老婆)的制约,造成了和我一开始设定的方案(原方案是最强的)有少许出入,所以,行程在每一天都有变动。

那些大家关心的费用明细问题,在后面的更新页会陆续的放出,大家持续关注,我肯定每天都会更新!

先放出费用总额:

1.  签证:人民币1200*2  =人民币2400


2. 攻略书:人民币81


3. 礼物:人民币258


4. 机场高速:人民币14


5. 机票费用:  老婆——去程:人民币1990+766税  ,回程:人民币2263+766   =人民币5785       本人——人民币200来回


6. 日本铁路周游劵:人民币2300*2  =人民币4600


7. 大阪酒店4晚含税:人民币1914


8. 京都酒店2晚含税:人民币1306  9. 东京酒店3晚含税:人民币1144+749      =人民币1893


10. 东京机场酒店1晚:465

总共用:    人民币24400      每天平均消费人民币2440

住宿总额:人民币6138      住宿平均每晚:人民币558

餐饮总额:人民币2448      每天平均餐饮:人民币226

交通总额:人民币11851    每天平均交通:人民币1077

10天的路线计划(城市篇)

第一日:成都——上海(经停)——大阪

第二日:大阪

第三日:大阪

第四日:大阪——奈良——大阪

第五日:大阪——神户——京都

第六日:京都——名古屋——京都

第七日:京都——东京

第八日:东京

第九日:东京

第十日:东京——成都

住宿安排:大阪4晚,京都2晚,东京3晚。

10天的行程计划(具体路线篇)

需拿取或购买或下载的材料:

大阪市内地图,奈良市内地图,神户市内地图,京都市内地图,名古屋市内地图,东京市内地图。大阪市地铁时刻表,奈良市徒步指南,奈良市巴士时刻表,神户市地铁时刻表,京都市地铁时刻表,京都市巴士时刻表,山陽东海道新干线时刻表,名古屋市地铁时刻表,东京市地铁时刻表,东京各车站景点周边地图,东京地图。

需在国内购买订购的资料和物品:

JR PASS(淘宝网,途牛网),迷你无线路由器,和服套装,世界通用电源变压器,相机手机充电器。

关于日本CIQ(边防,海关,检疫):

乘坐飞机,到达日本后,在入境处填写外国人入境单,包括详细的酒店住址电话及归国机票信息等,建议可以事先打印好这些信息或者放在ipad里备用。

排队入关的人会很多,但是日本效率很高,到边防处,按指纹(五个手指),拍头像照,就可以过关。

注意:不能带肉或者活体入境,被查扣了,轻则罚款,重则遣返。主要你不是来自于某些传染性疾病流行的国家,一般检疫是没问题的。

11月6日更新到这里,有什么不明白,可以关注我们哦!期待后续更新


千言万语,寄于一句:如果你认为有益的,请顶起。如果上面的东西对你有用的,尽管用。如果要引用的,请你注明一下就好了,毕竟写攻略是件很苦逼的事情。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