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滑雪一日游推荐!精选东京周边5大滑雪场

Spread the love

东京滑雪一日游推荐!精选东京周边5大滑雪场

精选5大可当天来回东京的滑雪场-GALA汤泽、富士见丽景度假村、Snowtown Yeti、轻井泽王子大饭店滑雪场和NORN水上滑雪场。

冬季最受欢迎的运动就是滑雪了。如果是特地在冬季来日本旅游的话,推荐一定要去滑雪场玩一下。但在宝贵有限的旅游时间内,去滑雪场玩,还需在那住宿的话,可能有点不划算。
因此,这次就来介绍从东京出发,可当天来回的5个滑雪场。

1. GALA汤泽(新泻县)

照片提供:株式会社 GALA汤泽

GALA汤泽」是直接连结新干线车站,交通非常方便的滑雪场。从东京车站搭乘新干线的话,只要75分钟就能抵达。从GALA汤泽站的上越新干线「Max谷川号」下车,一出验票口,眼前就是滑雪场的售票处了。在那里的更衣室换上滑雪服装,马上就能搭乘前往山顶的缆车啰!

资料提供:株式会社 GALA汤泽

总共有17条滑雪道。不管是初学者还是老手都能尽情享受滑雪的乐趣。只是需注意一下回家时间时,搭乘缆车的人非常多喔。滑雪下山也是一个好办法,但对初学者来说可能太辛苦了,所以请提早一点去搭乘缆车比较好。
预定营业期间:2016年12月17日〜2017年5月7日
GALA Yuzawa Snow Resort查看资讯

2. 富士见丽景度假村(长野县)

照片提供:一般社团法人 富士见町开发公社

从新宿搭乘中央线特急あずさ,约2小时15分钟可抵达的「富士见丽景度假村」,充满个性的滑雪道是一大特色,另外还有被大家当作恋人圣地的心形斜坡也是非常有名。

照片提供:一般社团法人 富士见町开发公社

朝着八岳展望台或是山顶的时髦餐厅方向滑雪,途经心形斜坡的话,据说就会「永远幸福」喔!

预定营业期间:2016年12月10日〜Fujimi Panorama Resort查看资讯

3. Snowtown Yeti(静冈县)

资料提供:株式会社フジヤマリゾート

从新宿搭乘巴士约2小时40分钟车程可抵达「Snowtown Yeti」。新宿以外,从八王子站、品川站、町田站、横浜站等共18个车站也有直行巴士可搭乘,可选择离自己较近的车站出发,非常方便。

照片提供:株式会社フジヤマリゾート

这里是唯一能以富士山为背景的滑雪场。因为利用人工降雪机造雪,这里也是日本最早开放的户外滑雪场。现在正值赏枫季节,要不要先来Snowtown Yeti提前感受冬季的气氛呢?

预定营业期间:2016年10月21日〜2017年4月9日Fujiyama Snow Resort Yeti查看资讯

4. 轻井泽王子大饭店滑雪场(长野县)

资料提供:王子大饭店

从东京搭乘北陆新干线约1小时左右就可抵达「轻井泽王子大饭店滑雪场」,也称作カルスキ(轻雪)。小学生以下可搭乘可免费搭乘登山吊椅、还有可玩滑雪盆和滑橡胶圈的雪乐园,是一个很适合带孩子来玩的滑雪场。

资料提供:王子大饭店

登山吊椅的话,也有针对不滑雪想观光欣赏风景的客人,推出観光吊椅服务喔。

预定营业期间:2016年11月3日〜2017年4月2日Karuizawa Princehotel Snow Resort查看资讯

5. NORN水上滑雪场(群马)

资料提供:群马スノーアライアンス株式会社

NORN水上滑雪场」从东京搭乘上越新干线,约1个半小时左右可抵达。星期日到星期四营业到晚上10点,星期五和星期六是营业到晚上12点的「long nighter」。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购买早晨票或下午票、夜间票等各式登山吊椅乘车券。这里斜度比较大,中级或中级以上的滑雪者可安心滑雪。

预定营业期间:2016年12月17日〜2017年3月31日Norn Ski Resort查看资讯
大家觉得如何呢?可享受滑雪又能当天来回东京是一件很棒的事!大家来日本旅游期间,也去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吧!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