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的东京赏樱景点!享受”赏花”之趣!

Spread the love

东京每到3月至4月期间会迎来樱花季,到处充满欣赏樱花和参加春季庆典活动的人潮,热闹异常。为您介绍上野、隅田川、新宿御苑等东京推荐赏樱景点。

  • 此为自江户时代即为著名的赏樱圣地,1,000多株樱花在宽广的公园内竞相绽放。在此特别向大家推荐的是,从袴腰广场至喷泉间的樱花林荫主道,以及环绕不忍池并倒影在水面的樱花美景。到了夜晚,在灯笼的灯光下,更显得梦幻无比。

    • 交通 : JR “上野“站 下车即到
    • 活动 : 上野樱花节
      2018年3月21日(周三,节假日)~2018年4月8日(周日)
  • 沿着隅田川,从吾妻桥至樱桥约1公里区间,1,000株的樱花绚烂盛开,蔚为壮观。您还可选择乘坐浅草有名的人力车、小游船、水上船等欣赏樱花。将视野越过樱花海,还能眺望到“东京晴空塔”。

    • 交通 : 地铁 / 东武线“浅草“站 下车徒步5分钟
    • 活动 : 隅田公园樱花节
      2018年3月20日(周二)~2018年4月8日(周日)
  • 此为约1,300株樱花相续绽放争艳的原皇室庭园。樱花如风吹雪般飘落在广阔的草地后,杜鹃花及玫瑰将取而代之迎接游客的到访。这片由日式庭园、法国规则式庭园、英国风景式庭园组成的广阔园区内,竟有多达1万棵的树木!

    • 交通 : 地铁“新宿御苑前“站 下车徒步5分钟、各线“新宿“站 下车徒步10分钟
  • 这条绿意盎然的漫游步道沿着皇居护城河,绵延约700米,也是东京都内数一数二的赏樱胜地。每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绿道染成淡淡的粉红色,并受绿荫和护城河环绕,是备受人们喜爱的休憩之地。花季期间举办的千代田樱花节,一到夜晚会给千鸟渊绿道的樱花点亮灯光,樱花倒影在护城河水面,风姿绰约,惹人喜爱。

    • 交通 : 地铁“九段下“站 或“半藏门“站 下车
    • 活动 : 千代田樱花节
      2018年3月29日(周四)~2018年4月8日(周日)
  • 占地辽阔的昭和纪念公园,一到春暖花开时节,约有31种约1,500株的樱花群开争艳。尤其是靠近园内中央“大家的草地”北侧的“樱花园”内,约有200株染井吉野樱群众生长,赏樱客可在无垠的天空与盛开的樱花下,赏樱怡情。

    • 交通 : JR“立川”站 立川口步行15分钟、多摩单轨电车“立川北”站 立川口步行13分钟
    • 活动 : 花节
      2018年3月24日(周六)~2018年5月27日(周日)
      9:30~17:00
  • 东京中城以染井吉野樱为主,共种植约150株樱花,此外也可在旁边的桧町公园欣赏樱花(44株)。在樱花大道上,夜幕低垂后,还能享受到如梦似幻的都会赏樱之趣。

    • 交通 : 地铁“六本木”站、“乃木坂”站
    • 活动 : MIDTOWN BLOSSOM
      2018年3月16日(周五)~2018年4月15日(周日)
      17:00~23:00(点灯)
  • 柳泽吉保于1695年获江户幕府第五代将军德川纲吉赐予这块地,之后耗费7年岁月,打造成了“回游式筑山泉水庭园”。因地处平坦的武藏野的一隅,建造庭园时,在此挖池筑山,并引入千川上水的水,形成了大泉水。

    • 交通 : JR/地铁“驹込”站 下车徒步7分钟
    • 活动 : 枝垂樱花和大名庭园的美丽点灯
      2018年3月21日(周三,节假日)~2018年4月5日(周四)
      9:00~21:00(最后入场时间为20:30)
  • 小石川植物园兴建于原德川幕府药草园的土地上,为日本最早的植物园(现为植物研究园)。这里以赏樱名胜而广为人知,到处都是赏樱人群,气氛热络。自4月底盛开于日式庭园及杜鹃花园内色彩缤纷的杜鹃花,美不胜收,甚而成为小说及电影的故事背景。

    • 交通 : 地铁“白山”站 徒步10分钟、“茗荷谷”站 徒步15分钟
  • 中目黑是当今热门美食与商店齐聚的地区。其中,流经中目黑地区的目黑川沿岸,绵延3.8公里左右约800株的樱花林荫道,是东京市区内的赏樱名胜之一。两岸樱花低垂于水面,形成一座淡粉色的拱桥。烂漫的樱花,似乎遮盖了目黑川,让人不禁驻足拍照。

    • 交通 : 东急线“中目黑”站 下车徒步2分钟
    • 活动 : 中目黑樱花节
      2018年4月8日(周日)9:30~17:00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