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本人玩坏了的伸缩杆

Spread the love

别小看一根小小的伸缩杆,日本人用它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无论是厨房,客厅,卧室,甚至是洗手间都可以充分的利用起来,伸缩杆除了可以辅助收纳整理之外,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配合不同的空间进行各种组合,不用一钉一铆,随时可以拆卸。日本人十分懂得巧妙的利用伸缩杆,无论是从美观角度还是实用的角度,都把伸缩杆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下面mini就来做个伸缩杆在收纳整理方面的整体复盘,以及挑选伸缩杆时的注意事项。

伸缩杆的种类

1,弹簧式

特点 轻便,安装不费力,适用于重量比较轻的物品,比如mini窗帘等。

2,螺丝式(千金顶式)

特点 由于有一定的重量所以操作上比较麻烦,成重能力很强,适合大衣等比较重的物品。

可使用伸缩杆的各种场景

还有更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玩法

伸缩杆是不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感觉?想尝试的朋友有两点一定要注意
1,长度

一定要首先考虑空间的长度,最好是拿尺子丈量而不是目测,看清楚伸缩杆的长度范围比如110cm-120cm。

2,受力面
在选择千斤顶式的伸缩杆时,一定要考虑受力面,因为这种伸缩杆的张力很大,建议选择石墙面做支撑。

怎么样?希望通过这次的分享给大家一些新的灵感,在收纳整理方面如果你有什么困惑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给我留言,下期再见!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