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协同协作网站域名设置

Spread the love

Onamae.com:TXT 记录

  1. 访问 www.onamae.com 登录您的帐号。
     
  2. 点击顶部的 Domain Settings(域名设置)。
     
  3. 点击边栏中的 Rental DNS Record Settings(租用 DNS 记录设置)。
     
  4. 点击您要修改的域名。
     
  5. 将“Host”(主机)字段留空,然后选择“TYPE”(类型)[TXT]
     
  6. 在“Value”(值)字段,输入 Google 管理控制台验证说明中提供的唯一 Google 安全令牌。此令牌是由 68 个字符组成的字符串,开头为 google-site-verification:,后跟 43 个其他字符。
     
  7. 点击 Add(添加)。
恭喜!您的新 DNS TXT 记录现已包含安全令牌。请注意,对 DNS 设置的更改最长可能需要 24 小时才能在整个互联网中生效,但也可能会更快,具体取决于您的托管服务商。
如果您在添加 TXT 记录时遇到问题,请直接与您的域名托管服务商联系以获取进一步的帮助。如果您不确定要提供哪些信息,可以按照此处的示例说明,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将问题告知托管服务商。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