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樱花攻略之目黑川—最有情调的赏樱圣地

Spread the love


樱花原产于中国,但却在她的邻国日本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甚至一举成为日本的国花,被日本人视作自己的精神象征。单从“国花”这一点上也能看出樱花在日本社会和日本人心目中的地位。其实,我要说的是,日本的樱花绝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樱花之一。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东京三大必去赏樱人气圣地,代代木公园,目黑川,上野公园。这三个赏樱圣地也各有特点,大家可以根据各自的喜好,从里面选出一个最适合你的赏樱地。当然,如果你的日本行程中能有一整天的时间呆在东京的话,我强烈建议大家花上一天时间踏遍东京的这三个赏樱圣地!这样的话,当你把这三个赏樱圣地都去过一遍之后,相信你会和我一样,跟日本结下一个不解的樱花情结。(事实上,这三个赏樱圣地小编去年也是花了几乎一整天才逛下来的)

 目黑川—最有情调的赏樱圣地
 目黑川位于东京的世田谷区,在沿着山手大道的河两边种满了樱花树,每年3,4月,盛开的樱花点缀在河的两边,微风一起,花瓣随风飘落到水面上…这幅每年在电视里出现的画面感动着无数的日本人。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