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攻略之筑波山路线攻略

Spread the love

筑波山是日本百名山之一,有男体山和女体山(就是两个山尖),有男女川,缆车有红绿两辆,是一座重视阴阳平衡的山(笑)。山虽然不高,但山顶的俯瞰特别壮观!尤其是从女体山头看。沿途的历史文化景点也很多,小孩子也可以爬,是老少皆宜的登山好地方

筑波山耸立于关东平原,景致优美,自古即有“西有富士、东有筑波”之称。筑波山随着朝夕有蓝、绿、紫等颜色转变,又称“紫峰”。 筑波山是日本百名山之一,具有悠久的历史,很早就是山岳信仰的中心,在男体山和女体山的山顶上均建有筑波山神社大殿,山腰还建有山门和用于参拜的大殿,终年香火旺盛。筑波山也是一座美丽的山峰,在日本最古老的诗歌集—《万叶集》(The Manyoshu)中就有咏叹其风采的名篇。山腰附近的市营梅林里种植了大约30个品种共计3000棵梅树,每年2月中旬至3月中旬,山地表中露出的巨大岩石和盛开的梅花林形成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秀美景色,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筑波山的山顶是观景的好地方,晴天时能将远处的富士山和东京的摩天大楼尽收眼底,非常壮观。此外,利用缆车和空中吊车,游客可以很轻松享受当日往返的登山乐趣。

今天分享的筑波山登山路线是  つつじヶ丘駅 ⇒ 筑波山山頂駅

详细是つつじヶ丘駅より、おたつ石コース、白雲橋コース、山頂連絡路を歩き筑波山山頂駅まで登山しました。
难易程度:初级
适合年龄:五岁~

全程登山路线状况请观看下面视频: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