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买房移民?!一起解读”投资经营签证”和买房的关系

Spread the love

很多客户问的最多的就是,我在日本投资买房了,可以做投资经营签证吗?可以拿到日本的外国人在留卡,留在日本生活吗?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下关于在日本投资买房和投资经营签证的关系。

首先,投资经营签证,顾名思义,得够得上经营行为并且有收益是所需条件,一个几百万的小户型,就一个月收就几万日元房租还远远达不到经营的标准。有的客人会问,那么多买几套小户型投资可以办理签证吗?与其说是收益金额、不如说是是否有经营行为要素在里面,经营行为和收入是否能达到投资经营签证的审查标准。

日本只有投资经营签证,没有投资签证

在日本仅仅是买房子是拿不到投资经营签证的。因为和欧美不同,日本没有投资签证,只有投资经营签证。也就是在日本要做经营活动才能拿到签证,从事经营活动是要点。所以即使不投资,只要做经营活动也可以拿到投资经营签证的。

如果想通过买房子来申请投资经营需要怎么实现呢?

在日本成立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出租自己的房子。这样可以把出租自己的房子作为在日本做的经营活动,从而拿到投资经营签证。

入管认为在日本的公司每年大概有500万以上的开销(包括老板本人工资)的规模,这个公司的老板才会有一定的工作量。所以,申请投资经营签证需要有500万以上的出资。

要求公司每年大概有500万以上开销的规模。这样公司1年的营业额要高于500万才会出现利润。所以,要通过买房子来拿投资经营签证,大概需要买多少套房子的参考就是,每年的房租合计大概可以超过500万左右。如果每间房子的房租是1100万,也就是要买这样的房子5套以上。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