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约炮app体验记

Spread the love

有许多人对于日本的恋爱交友App很感兴趣。然而,文章中比较着重于描写「认真交友」为目的的交友App,例如pcmax。那么,日本历史比较悠久的所谓约会交友网站(当然他们也有推出App版本),到底哪个才好用,根据本人体验使用经验,并不一定是非常大众的交友app才可以约到。

我本人就是在这看似比较小众的app上约到的,免费注册之后就可以在揭示板上发布信息,一天发布一条是免费的。初次注册会有80个point,如果进行身份验证的话还可以拿到80个point,跟有意者联系发一条信息需要一个point。可以指定区域检索跟距离进行查找目标。发送信息后能很快得到回复。

日本交友app、交友网站的优点

  • 使用脸书(Facebook)帐号或「电话号码+SMS简讯认证」,就可以马上开始使用
  • 女生完全免费的交友app很多
  • 加入会员时需要审核认证手续,比起其他来路不明的交友网站安全
  • 会员人数多,配对成功率高

日本交友app、交友网站的缺点

  • 使用门槛低,可能有态度随便的会员
  • 会员的年龄层较低(20、30几岁较多)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