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值得推荐的广告联盟

Spread the love

说起广告联盟,有很多对广告联盟是很陌生的,那么什么是广告联盟呢?指集合中小网络媒体资源(又称联盟会员,如中小网站、个人网站、WAP站点等)组成联盟,通过联盟平台帮助广告主实现广告投放,那么,广告主要投放广告,那么必定要为广告支付费用,而这些费用就是我们的收入来源。

角色扮演:广告联盟(平台赚取中介费等,知名平台会吸引大量广告主和流量主)+广告主(老板投放产品,例如常见的各种女神聊天app等)+流量主(我们扮演的身份,通过推广广告主的产品获得佣金收入)

具体的说,广告联盟就是一个平台,由广告主来发放任务广告,教给联盟会员去宣传,联盟会员会领取任务,将广告发布在自己的网站上面,QQ群上面,微博,空间或者博客上面,当有访客通过联盟会员空间中的链接达成交易,联盟会员就会得到一定的分成。

在日本常用的广告联盟就是下面这家,登录免费,没有审查,日本广告商最多,日本使用人数最多的广告联盟! [A8.net]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