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筑波大学名誉教授远藤誉最近新著《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

Spread the love

一、日本远藤誉教授的新着掀开历史黑幕,引发震荡

日本筑波大学名誉教授远藤誉最近发表中文版新着《毛泽东勾结日军的真相》,以确切翔实的史料证明:抗日战争中毛泽东为削弱国民党军队的力量,派遣间谍潜伏日本外务省,把从国共合作中获得的国民党军事情报卖给日本。该书认为,中共非但不是抗日的中流砥柱,还与敌人互通款曲,利用抗战壮大中共力量,为日后打败国民党军队做准备。

基本史实:

 潘汉年按照毛泽东的命令,卖给日方国民党的军事情报的同时,也向岩井请求,中共和日军之间的停战! 这是最让人吃惊的一个发现。岩井本人也写道,对他来说这是印象最深刻的来自中共方面的请求。毛泽东让潘汉年向“岩井公馆”的主人岩井英一提出“中共军和日军停战”的提议。为了协商停战一事,潘汉年通过岩井的介绍,与南京汪精卫政府的军事顾问、日本陆军将领影佐见面,又在影佐引荐下与汪精卫也见了面。

 现在中共主张潘汉年等中共间谍是为了从岩井拿到日军的情报才跟岩井接触的。不过岩井是外务省的人,所以岩井手里没有任何关于日军的内部情报。所以按照潘汉年的请求,岩井只能把潘汉年介绍给日军参谋的影佐。影佐当时是汪精卫南京政府最高军事委员会的顾问。潘汉年见了影佐之后,影佐又给潘汉年介绍了汪精卫。潘汉年是通过这个渠道跟汪精卫见面的。跟中国主张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远藤誉为抗战期间出生于中国东北的日本教授。她根据岩井英一的回忆录《回想的上海》,并遍搜日本外务省外交史料馆的日方内部档桉,与中国大陆及台湾的资料进行对比,对“抗日战争中,毛泽东究竟做了些什麽?”“中共军队是如何发展壮大的?”等等问题,提供了发人深省的 証据;揭示了毛泽东在战后对日本旧军人所说的感谢日本军阀之辞,确实是发自肺腑。日本战败之后,岩井本人写了他自己的回忆录,书名叫做《回想的上海》。这本书关于潘汉年以及所谓的五面间谍袁殊的描写是非常仔细的。远藤誉如获至宝!她觉得小时候没饿死、活到现在,就是为了找到这本书”。

另外,远藤誉自己新发现的材料是在日本外务省外交史料馆内保存的当时的内部材料。

2002年旅美中国学者谢幼田的《中共壮大之谜》也根据中文资料叙述中共向岩井出卖国民党情报得以壮大的史实。远藤誉教授受到谢幼田着作以及《潘汉年传》等书的启迪,于是一头鑽进日本的内部资料中,从日本的内部材料和当事人的回忆录中,获知毛泽东派遣了中共间谍潘汉年潜入日本外务省系统的岩井公馆,跟岩井公馆的创办人岩井英一有长期紧密的接触,从而发现了重要的历史真相。

2015年11月,日本筑波大学名誉教授远藤誉撰写的《毛泽东 与日军共谋的男人》一书在日本出版。根据她收集的中国、台湾、日本三方面资料,来论证中国国民党军队抗日时,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率领的中共与日本驻上海的特务机关-岩井公馆合作打击国民党的史实。

远藤的这本书在出版后立即引发众多日本国民的关注,引起很大反响,一个月内增印了5次。日本《每日新闻》、《富士晚报》等媒体也就此书发表了书评,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等更邀请远藤介绍其这本历史书。BBC等媒体也专访了远藤誉。
现在出版了中文版,将在中国人中间引发巨大激荡。中共的又一个神话破灭。

二、日本情报费资助中共

岩井委托日本驻香港领事馆的小泉清一每月向潘汉年支付2000港元作为收购情报费,加上由潘汉年筹办多种定期出版的刊物费等,每次另支付潘汉年1万港元。

当时,2000港元相当于一名香港华人警员5年的薪水,而日本每年向潘汉年支付的费用相当于一名香港华人警员60年薪水,而且尚不包括刊物费,最终这笔可观的收入落入中共手中。

远藤在书中指出“这就是谢幼田(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中心前客座研究员)着书《中共壮大之谜》的中共壮大理由”,而日本支付的费用大部分源自外务省机密费,岩井回忆说,支付的总额达30多亿日元(超过2500万美元)。

1937年,面对入侵的日军,中共八路军和新四军希望抗战,但毛泽东则坚持只拿出10%兵力用于抗战。岩井《回想的上海》还披露,潘汉年通过袁殊向岩井提议,商谈共军与日军在华北战场上“停战”的事宜,岩井因不懂军事,把该建议转手影佐,潘汉年从此开始直接与日军接触。

三、远藤誉其人

1941 年(昭和16 年)出生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经历过国共内战后于1953 年返回日本。东京福祉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筑波大学名誉教授,理学博士。曾任过中国社会科学院客座研究员、教授。中国问题专家。着有《毛泽东——与日军共谋的男人》、《China Nine――掌控中国的九位男人》、《China Seven――“红色皇帝”习近平》、《China Judge——没能成为毛泽东的男人》(薄熙来)、《卡子——中国建国的残火》等多部日文着作;《卡子――没有出口的大地》中文版(台湾乐果文化,2014 年)。(作者注:“China Nine”指胡锦涛时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九常委,“China Seven”指习近平时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二者都由作者所拟。)

四、中共难以面对的历史

当今,中共的共産主义意识形态已经破灭、尤其是“六四”导致合法性危机之后,毛的继位者爲了维持一党专制,抓过民族主义旗帜,竟然声称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

当抗日战争中毛泽东与日军串通勾结的历史事实大白于天下时,当局如何面对?

何以中共如此恐惧历史真相?何以全力封锁信息的自由流动,堵天下悠悠之口?

没有任何一个政权与政党是像中共一样对其历史严防死守,没有一个政权像中共建立在全然虚构的地基上。盖因历史是致中共于死地的定时炸弹。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