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住宿攻略——日本旅游住宿推荐之旅馆

Spread the love

日本旅游住宿攻略——日本旅游住宿推荐之旅馆和(nagomi hotel)なごみホテル

东京:东京自由行热门的地标有银座、筑地、秋叶原、池袋、新宿、浅草寺、上野公园,这些地方都比较繁华,也是东京之行主要的观光地,可以以此为中心在周边选择。

这家酒店位于东京市中心,是一家提供日式风情跟现代风格客房的商务旅馆。
日式风情:享受纯日式的接待,体验日本风情。典型的日式旅馆设有较大的入口大厅,供住客坐下聊天。旅馆房间采用传统日式建筑材料装饰,地板为榻榻米,门则为日式的纸制唐门,部份房间则设有露台。旅馆房间一般设有布团,铺设在榻榻米上供旅客就寝。在非就寝时间,会把布团移开,摆放一张小型茶几供住客使用。此外旅馆会提供晚餐及早餐,但有可能需要另外收费。餐点为传统日本料理菜式,如怀石料理等一些旅馆也供应西式料理给未能适应日式料理的外国旅客。
现代风格:房间类型多为西式双人间,有些饭店还会另外区分为标准型及豪华型。豪华双人间的房内空间宽敞,另外付费的话可摆设临时单人床,以方便三人同行的游客住宿。

旅馆和
酒店中文名称:旅馆和
酒店日文名称:なごみホテル
酒店英文名称:NAGAOMI HOTEL

这家酒店提供中日英三国语言服务
所有客房均享有日式装饰,配有平板电视和电热水壶,提供浴袍、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让客人享受舒适的住宿体验。
http://jp.nagomi-hotel.com/

通过微信咨询可以领取优惠券再订房。微信:towaglobal

选择这家酒店的主要原因是价格便宜,有日式客房,也有洋式客房,房间也很宽敞干净,最重要的是交通非常方便,到银座,浅草寺,晴空塔,东京塔,池袋,新宿,秋叶原,机场都有地铁,可以把这里当成东京行的大本营。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

NAGOMI HOTEL酒店距离Nippori车站有3分钟的火车车程,距离东京天空树塔(Tokyo Sky Tree Tower)有3.8公里,距离江户东京博物馆(Edo Tokyo Museum)有4.3公里,距离最近的机场 – 东京羽田国际机场(Tokyo Haned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
从成田机场来非常方便。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