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情人旅馆攻略​​-加利福尼亚旅馆情人主题旅馆体验记

Spread the love

众所周知,日本是色情产业强国之一,爱情动作片其实只占很小的一部分。其实庞大的色情帝国还有一种特殊的存在——情人旅馆。

顾名思义,情人旅馆是给情人们使用的。情人旅馆前身是日本古代时候,为“见不得光”的情侣提供的房屋短租服务。是不是一下就想到了那个介绍潘金莲跟西门庆苟合的王婆?情人旅馆发展到今天,已经不仅仅是“不见光情侣”们的“天堂”。因为价钱比一般的商务旅店便宜,内部服务跟装修实用又时尚,也是现在普通情侣们的首选约会“圣地”。

据统计称,日本情人旅馆的价值就达到80亿英镑之多,即使是金融危机时期,该行业也没有受到任何一丁点儿的影响。

那么平均每年能够使用5亿次的日本情人旅馆里面什么样?其实从入住的那一刻开始,情人旅馆的“特别”服务就紧跟着开始了。进入主题之前先跟大家说几个注意事项。情人旅馆是分“休息”跟“过夜”两种。“休息”的话一般在两到三个小时左右,大约在3600到4500之间。“过夜”的话就是整个晚上,大约8000左右就能住个相对来讲中档的酒店了。但是选择“过夜”的话,很多酒店是进房间后房间立刻落锁,除非你结账,否则没办法出门的。

所以如果大家选择住一晚上的话,一是建议你们在外面嗨完再回去休息,另外回去的时候一定要买好想要的东西再进去(一般房间内部的吃喝用玩的产品都很齐全了不用担心太多)。
好,言归正传,进入旅馆后,可以根据旅馆的大屏幕选择想要住的房间。选好之后一般会有一条特殊的管道为你把房间钥匙“输送”过来,或者是一个看不见的大妈会把钥匙“偷摸”递给你。

 

总之,整个入住的过程只有你跟你的小伙伴在场,旅店员工除非有特殊情况需要处理,否则断然不会露面的,隐私方面绝对放心。房间内部设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有一些需要购买的东西价钱都非常合理,和在外面购买的价格无异。

 

情人旅店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一些带有特殊“口味”的房间,今天给大家安利几间十分合本人胃口的主题房间。

日本东京加利福尼亚旅馆是一家日本拥有合法风俗执照的情人主题旅馆,日本风俗情人旅馆,日本情趣旅馆,位于东京浅草雷门旅游区。该旅馆有各种特色服务,有各类主题房间,提供各种成人情趣用品等服务……
到东京体验情人旅馆请参考下面官网,官网上有优惠券可以拿哦,
也可以用微信咨询相关客房服务,微信号码:towaglobal,中文日语都可以对应相关咨询。
日文官方网站:http://www.asakusa-california.com
中文官方网站:http://love.nagomi-hotel.com/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