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樱花攻略之千鸟渊[九段下](千鳥ヶ淵)

Spread the love

天皇所居住的皇居曾经是江户城的所在地。因为这个原因皇居周边留有许坑洞。春天时皇居西侧的千鸟渊游步道会有约260棵的樱花树盛开。除了边散步赏樱或边划船赏樱外,也可以边慢跑边赏樱。

皇居周边的步道都很宽广,也有许多路禁止车子进入,所以能够慢慢的赏樱。在樱花树下的长凳上吃便当也是个很舒服的体验。
「千代田樱花祭」的举行期间除了会打灯外,夜间也有特别营业木船出租。从河上看见的夜樱,一定会成为难以忘怀的回忆吧。另外,无风的日子里河面会像镜子一般,樱花折射在上面又更美了。
【赏樱时期】每年:3月下旬~4月上旬左右[千鸟渊]开放时间:24小时休园:无费用:免费交通:东京metro东西线?半蔵门线?都营新宿线九段下站步行5分地址:东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南2丁目から三番町先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