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银座购物攻略–来日本购物天堂的银座尽情购物

Spread the love

银座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圈,这里聚集了世界顶级大牌旗舰店、著名百货商场和各种高档专门店等等,银座8条大街中以四丁目的十字路口最为繁华。简单来说,银座那就是日本购物的天堂。日本最好的、最贵的、最高档的东西都在这里可以买到哦!

今天小编就将2017最新的银座购物攻略跟大家分享,主要是银座百货店的信息以及其他的一些商业设施!话不多说,马上开始。

先来一张银座的地图,请大家按照数字对号入座。

从地图上你可能也会发现,银座大部分的百货店和商场都集中在银座四丁目附近,而且以地铁银座站为中点,向外延伸。今天咱们就先从最繁华的银座四丁目开始买买买!

1. 和光

和光

和光

如果你来到银座四丁目,会看到一座极富历史文化底蕴的建筑。这座楼顶上镶嵌着钟表的大厦,就是和光,很多游客都喜欢在这里拍照留念。和光可谓是银座的地标之一,每个整点都会给来银座旅游购物的人们报时。这里的商品以手表为首,包括珠宝,男士女士用品、室内装饰品等。店内也有会说中文的店员为你服务,还提供免税服务。和光的橱窗里面的摆设也很有意思。一年会有几次主题的替换,比如有一次是北极熊主题,橱窗里很多北极熊模型。按一下按钮,沉睡的北极熊玩偶就会动起来。

营业时间:
10:30 – 19:00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5-11

2. 银座三越

银座四丁目十字路口的银座三越百货店前

银座四丁目十字路口的银座三越百货店前

银座三越百货是日本的老牌百货店之一。就位于银座四丁目的十字路口,是日本黄金地段中的黄金地段。店里东西全,服务周到,还有游客咨询处。不仅可以回答你关于购物的问题,银座观光的问题也可以在这里咨询哦。8楼还有机场型市中免税店,可以在这里购物,去机场过海关之后提取。另外,在店内各个楼层都可以享受免费Wi-Fi,十分方便哦。

营业时间:
10:30 – 20:00
9楼、11楼、12楼的餐厅为11:00 – 23:00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6-16

戳这里查看银座三越的更多信息

3. 东急Plaza银座

东急Plaza银座

东急Plaza银座

直通3楼的电梯

直通3楼的电梯

这家店呢,是于2016年才开业的,相对于其他的店来说有点年轻,但是店铺很多。里面的装修美轮美奂,记得还有女神维纳斯的迷你雕像呢。集餐饮和购物为一体的店内接受任何带有银联、VISA、MasterCard、JCB、American Express等标记的信用卡。这里还有会中文的店员和免费Wi-Fi。楼上有乐天免税店,也是机场型街上免税店,可以在购物之后去机场取货,十分方便。

营业时间:
11:00 – 21:00(10F-11F以及一部分店铺的营业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5-2-1

4. 有乐町ITOCiA

有乐町ITOCiA

有乐町ITOCiA

这座综合型设施里有丸井百货和很多好吃的餐厅。从JR有乐町车站中央出口出来后连1分钟都不用,可谓下车即是,十分方便。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里面还有人气药妆店松本清呢。有一部分的餐厅从早上就开始营业,如果早上来得早的话,可以考虑在这里吃点早餐哦。

营业时间:
店铺 11:00 – 21:00
餐厅 11:00 – 23:00
*一部分店铺的营业时间会有所不同
地址:
东京都千代田区有乐町2-7-1

5. 有乐町丸井

有乐町丸井

有乐町丸井

这里聚集了适合男女老少的日本最新人气时尚服饰、化妆品、杂货、咖啡馆等约160家商铺,是一家话题性的时尚百货店。就坐落在有乐町ITOCiA里。位于有乐町站前,从银座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交通便利。有会讲中文的店员,刷银联卡还可以享受折扣。

戳这里查看有乐町丸井的更多信息

戳这里查看丸井的更多信息

6. LUMINE 有乐町店

LUMINE 有乐町店

LUMINE 有乐町店

LUMINE在20到30岁左右的年轻人中十分有人气。在这有时尚服饰、化妆品、杂货等店铺。和之前在新宿给大家介绍的LUMINE新宿店和LUMINE EST新宿店是同样的商业设施。能使用银联卡,而且在馆内的免税手续柜台可以一次性办齐免税手续,十分方便。免税柜台在LUMINE1的地下一楼(到2017年2月27日为止,免税柜台在7楼),其中有一部分店铺没有免税服务。

营业时间:
店铺
工作日 11:00 – 21:30
周末及节假日11:00 – 21:00
LUMINE1的8楼餐厅11:00 – 23:00
*一部分店铺的营业时间会有所不同
地址:
东京都千代田区有乐町2-5-1

7. 阪急绅士馆TOKYO

阪急绅士馆TOKYO

阪急绅士馆TOKYO

各位男士快看过来!这是一家从地下一楼到8楼全部都是以男性服饰为主的百货店。世界著名的品牌,日本知名设计师的品牌等各种男性品牌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这样系统的男士百货店并不多见,各位绅士们千万不要错过。各位美女也不要错过在这里选购给爸爸、给老公、男朋友的礼物哦。

营业时间:
周一、周二 12:00 – 20:00
周三至周五 12:00 – 21:00
周六 11:00 – 21:00
周日及节假日 11:00 – 20:00

戳这里查看阪急绅士馆TOKYO的更多信息

8. MARRONNIER GATE银座

MARRONNIER GATE银座1

MARRONNIER GATE银座1

MARRONNIER GATE银座2&3(示意图)

MARRONNIER GATE银座2&3(示意图)

MARRONNIER GATE银座共有3栋楼,MARRONNIER GATE银座1和3是2017年1月1日开始营业的。而旁边的MARRONNIER GATE银座2现在正在装修,要等到2017年的3月15日开张,不过目前也有一部分品牌在营业,比如优衣库和NITORI。MARRONNIER GATE银座1里面有很多日本人气的精品店,比如UNITED ARROWS、JOURNAL STANDARD等。5到9楼是东急HANDS,10到12楼是能品尝到日本料理和有异国风情料理的美食楼层。MARRONNIER GATE银座2&3以首饰、化妆品以及女性时尚服饰的店铺为主。银座2的5楼和6楼有NITORI,7楼有优衣库,是一座汇聚了各种类型店铺的商场。

地址:
MARRONNIER GATE银座1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2-2-14
MARRONNIER GATE银座2&3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3-2-1

逛完百货店,接下来带大家逛逛国际大牌啦…要知道,世界上很多奢侈品牌在银座都有自己的店哦,有的还有2家呢。这里给大家配图,我们边走边说。

银座2至3丁目上的大牌店

银座2至3丁目上的大牌店

照片左边黑色的大楼是香奈儿、旁边的红色大楼是卡地亚。芬迪和芙拉虽然没有在照片上出现,但是它们都在不到香奈儿的地方,就是照片中往左的方向。卡地亚的对面是宝格丽。路易威登在香奈儿的对面。而蒂芙尼则在宝格丽的旁边。其实它们都在一条路上很好找的。

银座4丁目上的大牌店

银座4丁目上的大牌店

这条街是银座三越朝向之前介绍的东急Plaza银座的方向。反方向就可以走到歌舞伎座。这张照片左边白色的大楼就是迪奥。而GIORGIO ARMANI在迪奥的旁边。从GIORGIO ARMANI往东急Plaza银座方向走两步就是COACH。COACH的旁边是爱马仕。迪奥的马路对面是古驰。这条路也是群星璀璨啊!

这条路一直往前走,就可以走到有乐町车站了。每次路过看着这些大牌品牌店零琅满目的橱窗,就有一种要努力奋斗赚钱的觉悟。哈哈,看着就觉得心情很美好。所以就算不买,看看大牌的装饰也是美美的!逛完国际大牌,咱们接着逛一些实惠的店吧!

9. 东急HANDS 银座店

东急HANDS 银座店

东急HANDS 银座店

东急HANDS是一家拥有许多商品,塞满了惊奇和快乐的一站式商店。从高性能、高品质的生活用品、皮包、旅行用品、最新文具、独特的杂货、美容商品到DIY用的道具、工具和素材等在东急HANDS都能买得到。喜欢新奇小东西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优惠券信息:东京攻略独家!5%优惠折扣券

营业时间:
11:00 – 21:00

戳这里查看东急HANDS 银座店的更多信息

戳这里查看东急HANDS的更多信息

10. 无印良品有乐町店

无印良品有乐町店

无印良品有乐町店

无印良品有乐町店当然也是逛银座不能错过的地方喽。这家有乐町店是无印良品里卖场面积最大,商品种类最多的店铺。在这里除了无印良品的商品之外,还有刺绣和T恤印图案的服务(有的服务可能根据拥挤状况,拿到手时需要花几天时间的情况也是有的)。文具、生活杂货等很多商品不仅使用方便而且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当然店内还有免税服务。

营业时间:
10:00 – 21:00
地址:
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3-8-3 Infos有乐町 1-3F

11. 银座伊东屋

银座伊东屋

银座伊东屋

伊东屋是日本著名的文具店。标志呢就是店外的这个红色曲别针。除了各种文具用品之外还有伊东屋自己的独创产品哦。从1楼到12楼共有12个主题,各个主题有不同类别的文具。地下一楼会不定期举办一些活动和展销会,在12楼还有美式咖啡店,这个咖啡店里使用的蔬菜都是由11楼蔬菜工厂所生产的呢。文具控们千万别错过这家店哦。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 10:00 – 20:00
周日和节假日 10:00 – 19:00
12F 咖啡店 10:00 – 20:00(最后点餐时间为21:00)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2-7-15

12. 松本清 银座5th店

松本清 银座5th店

松本清 银座5th店

松本清是日本超人气的药妆店。店内出售各类药品、健康食品、化妆品、日用品等,种类丰富样式齐全。同时店内还有流行的最新商品,日本特产以及独家出售的高品质原创产品供你选购。松本清的外观几乎都是黄色的,但为了迎合银座的气息,这家店的颜色也根据周围商店而做了小小的改变,选择了白色的外观。位于银座的银座5th店已开了有20多年了,店内从地下一楼到2楼一共有3层楼。店内除了能使用银联卡付款以外,还有中国籍店员。小编之前也有介绍过这家店,而且东京攻略网站里还有他们家的优惠券哦。

优惠券信息:8%免税+最大5%折扣的优惠

营业时间:
10:00 – 22:00

戳这里查看松本清 银座5th店的独家攻略

戳这里查看松本清 银座5th店的更多信息

戳这里查看松本清的更多信息

13. 城野医生 银座总店

城野医生 银座总店

城野医生 银座总店

城野医生这个品牌最近在国内还是很火的,特别是他们家的labolabo系列。这是由皮肤专家研制的日本药妆品牌。以护肤品为中心,产品涉及广泛,从无添加低刺激的化妆品到防衰老的多功能化妆品,为不同年龄段的人们提供各种需求。这家银座总店位于繁华的银座站A3出口处,交通十分方便。店内人气商品汇聚一堂,有专业的美容顾问,能够根据每个人的肌肤,给你推荐最适合你的一款商品。店内有会说中文的店员。

营业时间:
11:00 – 20:00

戳这里查看城野医生 银座总店的更多信息

戳这里查看城野医生的更多人气商品信息

14. FANCL GINZA SQUARE

FANCL GINZA SQUARE

FANCL GINZA SQUARE

FANCL的品牌是希望把美和健康传递给消费者,以销售无添加化妆品和保健品为主。FANCL GINZA SQUARE是面向海内外顾客的综合国际化店铺,位于银座的主干道,从位置来说,GU的斜对面,与银座三越百货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店内从地下一楼到10楼有各种针对美容以及健康等服务。在这家FANCL GINZA SQUARE里你不仅可以享受到FANCL专业人员为你量身定制的贴心购物向导,还可以进行很多身体情况的咨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如果是想咨询测试一下身体情况的话,最好提前预约一下,预约方法可以参考小编之前写的一篇攻略(2017日本银座自由行攻略–带你实实惠惠玩转银座),那篇攻略里有这家店的详细体验攻略。

营业时间:
11:00 – 20:00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5-8-16

15. 优衣库 银座店

优衣库 银座店

优衣库 银座店

优衣库银座店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优衣库旗舰店。从1楼到12楼全是优衣库的衣服,一定会让你眼花缭乱,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在1楼还有常驻的外国籍员工,即使不会说日语也能无障碍购物。11楼有世界最大级别的UT STORE,在这里汇集了优衣库和世界各国的人气卡通、艺术、名牌、企业跨界合作的商品。在12楼还可以参加一些限定活动,体验时尚的新潮流。

营业时间:
11:00 – 21:00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6-9-5 GINZA KOMATSU东馆 1F-12F

16. GU 银座店

GU 银座店

GU 银座店

距离优衣库不远就是GU银座店了。和优衣库同属一个公司。GU在日本年轻女性中很有人气。小编认为适合二十几岁的女性。从内衣到外套,这些衣服的设计很新颖,价格也是相当实惠。大家有空一定要来转一转。

营业时间:
11:00 – 21:00
地址:
东京都东京都中央区银座5-7-7

17. THE SUIT COMPANY 银座总店

THE SUIT COMPANY 银座总店

THE SUIT COMPANY 银座总店

THE SUIT COMPANY品牌经营男女正装西服以及商业休闲装。品牌服装拥有极高的品质以及敏锐的时尚感,在东京都内繁华地段包括奥特莱斯在内已有48家店铺。这家作为THE SUIT COMPANY的银座总店,在装修一新之后,从原来的1个楼面扩展到2个楼面。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店内,女装专柜不仅宽敞,款式也很多样。店内还有会讲中文和英文的店员,并能使用银联卡付款。上面照片中有打折信息,但这并不是每天都有的,根据不同的时期会有不一样的活动。

优惠券信息:8%免税+ 5%折扣的优惠

营业时间:
11:00 – 21:00

戳这里查看THE SUIT COMPANY 银座总店的更多信息

戳这里查看THE SUIT COMPANY的更多信息

18. 博品馆 TOY PARK 银座总店

博品馆 TOY PARK 银座总店

博品馆 TOY PARK 银座总店

博品馆 TOY PARK 银座总店是一家从地下一楼到4楼,共有大约20万件玩具,从孩子到大人都能乐在其中的玩具专门店。在这里从全球人气的卡通人物周边产品、玩具、日本风格的商品到丰富多彩的生活杂货,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可以买到。旅途中在这里买些礼物送亲朋好友最好不过了。Hello Kitty、轻松小熊等卡通人物商品也有哦。4楼有模型车轨道的“博品馆RACING PARK”(5分钟200日元)。5楼和6楼还有餐厅。另外有免费Wi-Fi,可以刷银联卡。

营业时间:
11:00 – 20:00
地址:
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8-11

怎么样,相信你跟小编一样,已经眼花缭乱了吧。在银座要买买买的东西太多了!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大部分的百货店都支持免税服务,还能用银联卡付款。免税的时候需要出示护照,而对于免税有最低的购买标准。一般情况是不含税购物满5000日元才能免税。目前在银座,大部分的店里都有会说中文的店员。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购物沟通问题。来到银座,一定要买好、玩好、吃好!

*以上攻略为2017年1月采访的内容。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