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人节

Spread the love

日本情人节有两次,分两次过、分男女过。

2月14日不是女人收礼物的日子,是给身边各类男人准备巧克力的日子(也有送别的,多数是巧克力),各类男人包括但不限:恋人、父兄弟、朋友、上司、同事,巧克力有两种,一种是本命チョコ,包含爱意的巧克力,恋人和家人都算,另一种義理チョコ,为朋友上司同事准备的。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女人收回礼的时候到了。2月14号收到礼物的男士该还礼了,礼物就不限于巧克力了,给恋人的礼物可以是任何情人间的礼物,家人朋友上司同事则根据价值相符原则还适当的礼物。
有些中日情侣在不知道对方风俗的情况下,第一个情人节2.14往往都有点小失落啦。女的想:咦,情人节咋没有我的礼物,不爱我了?!男的想:我的巧克力呢?要分手了?哈哈,解释清楚就好了,千万别靠猜的。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