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签证(日本自由行签证)

Spread the love

在这里跟对日本旅游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分享下办理日本签证的经验,对于不想跟团,愿意自由行的,却对很多情况不是很清楚的朋友们,希望以下关于日本签证(日本自由行签证)办理的说明,能对你们办理日本签证有帮助。

最近个人旅游办理日本签证的条件与政策等都放宽了,如果个人没有日本拒签记录,财产情况良好(最好有房产,或者直系亲属有房产也可),在我这里基本可以拿到个人的日本签证(日本自由行签证)。

自2009年7月起,开启办理的“日本旅游签证”,是可以定好酒店和机票后在日本进行没有导游陪同的最长15天的自由活动的(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行),目前的最新要求有大致如下:

1,首先,客人需有年收入10万以上的证明(在职证明或税单,直系亲属可以)最好有一定的资产证明,包括房产,车产,存款,股票等资产,直系亲属的也能算本人的财产。

2,须委托旅行社进行签证申请,另一方面,因为通过旅行社申请,相当于旅行社担保,通过率也比较高。

3, 材料收齐,到拿到日本签证,基本在一周左右

4,签证下来后,旅行社一般会收5-15万押金,防止客人日本滞留不归,这样会对旅行社今后申请日本签证造成影响。可以用渣打银行冻结方式。我这里可以看情况收取。

5,日本签证最好早办理,因为机票早定价格好,但是散客票有个开票时间,过了机票就没有了,重新定可能因为舱位不同,价格会上涨,所以早点拿到日本签证,就可以早点出票。

6,如果办理时间比较紧,就早定早开票,就算签证不出来,也就200,300左右的机票损失费,如果等到出发前几天,日本签证下来,再定机票,价格可能会比较贵。

7,日本个人旅游签证停留时间最多可以15天,签证3个月有效期,时间长,完全自由,团队旅游签证必须随团进出,时间受到限制。而且一般不能离团自由活动。

You may also lik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